7/4美國獨立紀念日那天下午, 我推著YOYO坐著我家藍色悠遊號, 搭著捷運去了東區布朗尼&新店GO BAR, 過了一天非常充實的獨立紀念日. (皮皮被婆婆送去嚕毛剃光光, 所以這周沒有過來洗香香度週末).

本來那天我是得陪皮YO拔去參加一個餐敘的, 正好噗浪上MARU媽問我7/4在布朗尼有科基聚會要不要去,
喜歡參加狗聚勝過人聚的我, 正好藉這機會就不陪老公去應酬啦~!

雖然後來主辦單位小弟家小弟身體微恙聚會差點取消, 後來還是有YOYO & MARU & TANK 三個小朋友在布朗尼小小狗聚.

 

這天是YOYO生平第2次搭捷運, 瞧她在推車裡笑的開心的咧! 
DSC07766.JPG 

 

進了捷運, YOYO扔然一臉興奮.
DSC07769.JPG

 


看YOYO這麼開心, 老木我忍不住小小違規, 偷偷掀起YOYO的蓋頭來~
DSC07778.JPG

 

上一次YOYO搭捷運是她四~五個月大的時候, 那時還可以躲在大背袋裡當袋中狗.
那時YOYO臉只有半個手掌大, 還是可愛無敵的小幼幼呢!
(讓我想到YOYO幼幼時我幫她拍的近千張幼幼照, 都還在電腦裡沒有PO上來咧...
 改天整理一下來個YOYO的幼幼回憶錄.)
P9214110.JPG

 


那時YOYO才不到5公斤, 偷偷抱出來也不容易被人發現.
P9214104.JPG

 

那次坐捷運還是偷偷夾帶YOYO去參觀長毛象展覽. 那時她才只有一點大而已捏~

P9214119.JPG

 

...搭完捷運, 來到布朗尼餐廳, CORGI媽帶著她們家的TANK已經到啦~
TANK的名字很男性化, 可是TANK是4歲的柯基姐姐喔!
DSC07796.JPG




還有和YOYO一起來的MARU醬~ MARU醬正俏皮的吐舌頭.
DSC07798.JPG

 


由於怕YOYO沒穿牽繩會亂跑, 進餐廳後還是先把她放高高在推車上.
DSC07806.JPG

 


MARU醬跟YOYO是好朋友了~ 一進餐廳兩個小女生就想玩.

DSC07859.JPG

 


但今天YOYO的戰鬥力一整個弱... 明明高高的坐在推車上, 竟還被MAUR巴頭!!
DSC07853.JPG

 


不一會, 我們點的午餐就上菜了~

DSC07842.JPG

 

我請餐廳推薦他們的招牌餐點- 青醬雞腿飯.
DSC07836.JPG

 

CORGI媽點的是奶油鮭魚義大利麵.
DSC07840.JPG

 

MARU媽點的應該是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DSC07844.JPG

 


每次我在吃飯, 在旁邊等的YOYO總會一臉苦情.
不過今天YOYO的表情更好笑了, 我一轉頭就看到她像咬手帕一樣咬著推車欄杆....
DSC07851.JPG

 


再轉頭一看, 竟
還咬到睡著..... YOYO妳也太好笑啦~
DSC07849.JPG

 


吃完飯後, 讓YOYO下來跟MARU與TANK姐姐玩,
不過其實YOYO一進門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就白目的惹毛了TANK姐姐.
一放下來還去衝撞TANK. (沒事自己跑去"撞坦克", YOYO夠白目了吧~)
DSC07884.JPG

 


白目的YOYO於是不得TANK姐姐的緣~
DSC07885.JPG

 


MAUR醬這附表情, 被CORGI媽說是"弄臣"的臉...
DSC07897.JPG

 


MARU媽說自從和MARU醬兩個搬去新家住後, MAUR醬的性情有點大變...
沒想到, MARU醬不止性情大變, 好像整個都"轉性"了ㄟ...
DSC07906.JPG

 


MAUR醬今天竟一直想騎YOYO!
DSC07905.JPG

 


就在YOYO一個不留意, 彎腰撿肥皂的時候...  竟然就被MAUR醬給騎了!!!
DSC07898.JPG

 


當YOYO躲無可躲的時候, TANK竟從上方也要加入戰局...

DSC07874.JPG

 


看著YOYO被騎, 老木我卻在旁邊顧著邊笑邊拍照, 哈哈哈~~~
DSC07873.JPG

 


不過為了怕YOYO幼小的菊花 幼小的心靈留下不可抹滅的傷害,
後來還是把她放回推車休息一下,可是YOYO明明就一臉被騎的很開心ㄚ..!?
DSC07827.JPG

 


在布朗尼吃午餐, 我& CORGI媽& MARU媽跟MARU姨 聊著狗麻麻經,
竟然一聊也從
中午12點嘻嘻哈哈聊到了下午4點半, 狗子們真有聊不完的話題ㄚ~
希望CORGI媽的專業知識&我帶2個狗小孩的經驗可以幫到MAUR媽陪MAUR醬渡過青少年叛逆期.

再順便推一下布朗尼, 這家店對狗也頗NICE喔~!

結束了布朗尼的午餐, YOYO和MAUR醬今天還有個重要任務,
要去新店的GO BAR攻占照片牆!
DSC07963.JPG  

 


傍晚到了GO BAR, 還遇到了摩卡, 俏妞, BILU(雙色的BILU, 不是三色的BILU喔~)
本日稿擠, 下一篇再來寫GO BAR的文嘿~!
DSC079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