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

在"我的狗"包場時間到了之後,大家漸漸散場. 於是剩下號稱"小褲褲三姊妹"的MARU與YOYO還有DONUT,以及三寶飯CORGI家與CORGI的好朋友MILUKU,以及泡芙一家繼續續攤到四五點.

三點多散場後,只見壽星之一的MARU醬爬上桌子....
DSC00144.JPG 

 

搖頭晃腦~ 非常盡責的.....
maru.gif 

 

清理桌上的蛋糕!

MARU真的是 非常賢慧愛乾淨 的趴踢女主人呀~~~
DSC00148.JPG 

 

而另一個趴踢女主人CORGI則是一直找皮YO拔 玩球玩得非常開心~
(六歲的CORGI這張還真像六個月大的小幼幼.)
DSC00228.JPG 

 

CORGI還非常柔順得讓我們翻肚肚來玩,
看來實在不像平常聽說是母儀天下的祖母級CORGI啊!
DSC00137.JPG 

 

 

續攤後,大家開始各自耍寶起來~ MILUKU這張小弟媽說像瑪丹娜.
(MILUKU妳有2頂尖尖的帽子要戴在胸部前面啦~XD)

DSC00111.JPG 

 

MILUKU脫掉裙子,戴到頭上學開喜婆婆搞笑起來.
DSC00183.JPG 

 

好朋友CORGI也一起來玩開喜婆婆雙狗組.
DSC00194.JPG 

 

CORGI還借了小牛仔群給MARU穿. MARU穿裙子好可愛 ~
DSC00161.JPG 

 

但可愛的MARU醬穿上裙子後卻開始很奇怪的舉動...一直想騎DONUT!??
"穿著裙子騎姐姐"?? 讓在場的大人好氣又好笑~
DSC00163.JPG 

 

沒想到MARU這一騎,卻吸引了CORGI的兒子Colion高度的興趣,開始猛烈"追"求DONUT~ 一路追到人家DONUT拔的懷裡還不放棄.DSC00211.JPG

 

 

DONUT拔就像天下愛女心切的拔拔們一樣,
對想追求自己女兒的小伙子都有著複雜的情緒.....
(有看到DONUT拔跟Colion之間的眼神打雷閃電嗎??
一定有!因為我有加工上去啦~哈哈哈)
DSC00212.JPG

 

沒想到Colion不畏重重的阻擾,騎上Donut拔的腳也拼命想一親芳澤!!
(Colion你追求不到Donut,也不能騎人家拔拔的腳ㄚ^^b!)
DSC00213.JPGDSC00209.JPG 

 

盧到DONUT拔受不了把DONUT放高高,Colion仍然圍繞著桌子瘋狂求愛.
(Colion真的就伸長短腿一直想爬上桌子喔!) 
DSC00217.JPG 

 

正所謂情人眼裡容不下一顆沙子...
正為愛癡狂的Colion這時候眼裡也容不下一顆"蛋",那時全場只剩我家皮皮還有蛋蛋,於是坐在DONUT桌旁椅子上的皮皮遭了殃,成了Colion的假想敵~坐高高的皮皮還被Colion給跳起來攔腰擒抱! 還好老骨頭腰沒去閃到^^bb
(皮皮的OS : 有蛋蛋又不是我的錯...嗚~)
DSC00232.JPG  
(CORGI媽不用放心上,皮皮很好沒事啦~ 只是看Colion為愛癡傻的樣子真的很有趣捏!
如果Colion追的是YOYO,我可能都會被感動啦!!XD~)

這天要謝謝CORGI媽為大家準備了這麼多伴手禮,超彭派的!
免費的:NB試吃包,輕寵食,洗毛精,玩具... 真的是比寵物展收穫還要多啊!
 DSC00243.JPG


不過就是想說CORGI家應該已經有很多廠商送的狗食與用品,那時在想要送什麼好可真是想破頭~
後來終於想到,送大部分人都不會買給狗寶貝的小朋友圍兜兜送給二位壽星,可愛又有趣又不會跟人家撞禮啦!
DSC09861.JPG

 


上次YOYO生日時,沒請到CORGI家吃蛋糕,CORGI媽卻還送了一罐貴鬆鬆的狗狗保健食品給YOYO.很不好意思的我,六月那時親自畫了一張素描回禮給三寶飯.
DSC07008.JPG 

 

那時是以三寶飯這張照片畫的,有像ㄇ?
IMG_4176.jpg



皮皮YOYO這天參加MARU跟CORGI的生日趴玩得真的很開心~!
謝謝兩位麻麻的招待,也要祝福MARU醬跟CORGI生日快樂,這一年跟以後的每一年都要繼續健康平安~ 繼續快快樂樂長大ㄛ!
DSC003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