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來, 一直想再為皮皮找個伴.

但總是抱著隨緣的心態沒有積極地找,不知不覺皮皮都是五歲的阿伯級小短腿了.

直到今年與老公2人自己搬出來住, 把皮皮留在婆婆家陪最疼愛他的婆婆,

頓時身邊沒有了愛吵愛鬧愛撒嬌的短腿寶貝, 總覺得生活缺了一塊.

(連小皮在Yahoo的部落格也荒廢了:http://tw.myblog.yahoo.com/irene418-irene418) 

終於, 在今年6月, 趁著南下墾丁遊玩的時後, 帶著皮皮順便去高雄找他未來的老婆啦~!

就是那時, 第一次看到剛出生不久的小YOYO.

那時的YOYO才剛睜開眼睛看世界呢!

第一次見到YOYO,他還是2週大的小不點一個.JPG 

 

 剛出生2週的YOYO,看起來就像2球冰淇淋那麼大而已.
那時她就像2球冰淇淋那麼大而已.JPG 

 
之後我們就回台北,等待YOYO快快長大來到我們家.

YOYO三週大.剛學會搖搖晃晃的走路~
3週大-她剛學會搖搖晃晃的走路.JPG 


YOYO四週大.滿月啦!
4週大(滿月囉!).JPG 


YOYO五週大.耳朵立起來了!超可愛!
5週大-耳朵立起來了!超可愛!.jpg 


YOYO六週大.一瞑大一吋.
6週大.jpg 

YOYO七週大.耳朵&身體開始長~長了.
7週大-身體&耳朵開始拉長了.jpg 

YOYO八週大.雙滿月了!
8週大(雙滿月了!)0728-2.jpg


等了近2個月,終於盼到送子鳥(犬舍)在2008/8/3這天把小公主送來我們家啦~!
9.二個月大後送子鳥(狗舍)就把YOYO送來我們家啦~.JPG

寶貝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讓你知道你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