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周和老友們去綠風莊園生日聚餐之後, 好友S小姐說週末要再請我跟另外一個壽星Apple去吃Häagen Dazs的"皇家冰淇淋套餐" (光價格就很"皇家"... 一整套冰淇淋套餐要價$990+10%).
有人要請貴鬆鬆的Häagen Dazs冰淇淋套餐, 整個就是很期待開心啊~ 週六S小姐要加班, 下班後還特地開車來接我一起去Häagen Dazs天母店, 就感心ㄟ~

於是,我就光明正大丟下悠遊爸一人獨自"在家帶小狗", 跟姊妹淘去Häagen Dazs約會去囉!


Häagen Dazs這家天母旗艦店, 我和好友們從以前學生時代就幾乎每年夏天都會來報到,
算是陪著我們一起長大, 充滿甜美回憶的一家店.
DSC03263.JPG 

 

這天, 天氣微雨, 戶外的座位沒有人坐.
DSC03265.JPG

 

我們坐在一樓靠門口的位置.
DSC03221.JPG 

 

從小就喜歡五顏六色多采多姿的冰淇淋櫃, 那感覺就是一種~簡單而繽紛的小小幸福~
DSC03266.JPG 

 

今天豪華套餐的附餐飲料是熱帶水果茶. 有著濃濃香甜的柑橘味, 好喝~ DSC03228.JPG

 

下面這是好友S小姐她在把玩的韓國娃娃.
頭髮眼睛甚至連手勢都可以自行挑選組合(手勢還可以換成比YA的咧.....),
娃娃身上的衣服也都是S小姐巧手親字縫製的. (S姨~ 幫皮皮YOYO做一套情侶裝吧~~~)
DSC03224.JPG

 

江~江~
下面就是我們今天吃的Häagen Dazs英式下午茶套餐.
(皇家冰淇淋套餐說是"季節限定", 沒有賣了, 殘念.....)
但HD英式下午茶套餐一樣是貴鬆鬆的$990+10%. S小姐還加點了焦糖鬆餅.
DSC03236.JPG 

謝謝今天的金主S小姐請客, 請我們吃這麼華麗繽紛的冰淇淋套餐~106_親一個.gif
DSC03247-3.jpg

 

我跟Apple真是幸福的壽星捏! 026_幸福御守.gif
DSC03246-2.JPG 

 

這豪華的冰淇淋套餐一端上來, 可是吸引了鄰桌好多少女欣羨的目光~
第一層:是多種口味的Häagen Dazs冰淇淋, 一小球一小球裝在餅乾或巧克力上.
第二層:有慕斯與水果凍, 還有Scone跟餅乾.
第三層:新鮮綜合水果-哈密瓜,草莓,奇異果...

DSC03239.JPG



精緻的華麗餐具~
DSC03256.JPG

 

美麗的擺盤~
DSC03259.JPG 

 

但一套一千多元的冰淇淋套餐真是有給他貴~ 算是吃氣氛啦!
今天也沒吃到S小姐很想吃的"皇家"套餐.
(皇家套餐大概類似今天點的套餐, 但多了巧克力鍋可以沾.)
我記得去年夏天在Costco買Häagen Dazs四桶裝才8百初頭吧~
這樣還一千元有找, 還可以再花點錢買點水果點心自己在家弄一套HD冰淇套餐咧!我家也有專用巧克力鍋啊~ 
跟姊妹們約好, 等夏天S小姐生日, 我們再一人抱一桶Häagen Dazs冰淇淋,自己弄套皇家冰淇淋套餐來吃吃~!!
DSC03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