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9/25是"小褲褲三姊妹中"的DONUT兩歲生日,由於她拔麻是工作繁忙的電子新貴,所以那晚只約了短腿三姊妹的小小生日聚會.
地點選在淡水河畔DONUT拔麻朋友開的Beer Bar幫她歡渡兩歲生日.
(隔天週六的短腿嬌娃的游泳特別集訓,則因我家突然有事無法讓YOYO與DONUT&MARU一起下水共患難,真是Sorry~Sorry~Sorry捏~)
DSC00695-2.jpg

 

 

週五傍晚我便載著YOYO與MARU母女一起去淡水找DONUT囉!
(皮YO爸沒那麼早下班,所以我一個人就沒有再去婆婆家接皮皮出來)

這時節的淡水夜色感覺真讓人舒服~
(噗~ YOYO這張看起來頭超大!腿超短!像不成比例的Q版娃娃XD) 
DSC00634.JPG 


 

一到了Beer Bar,都是HIGH咖的DONUT與MARU依然打得火熱,永遠都不會膩,
自閉鬼YOYO則每次都在旁邊觀戰,要不然就是"郎咧呷麵,伊咧嘩燒"的在旁邊汪汪叫.
DSC00665.JPG

 


今天的短腿還有DONUT的朋友-臘腸兄Latte.
臘腸兄一男擁三女,可是比壽星DONUT還開心.
DSC00682.JPG

 

 


今天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幫DONUT吃蛋糕唱生日歌囉~ 
是說,各家的柯基真的個個都被拔麻們當作寶啊,有蛋糕有生日禮物,一點都不輸人類小朋友,我們拔麻自己都沒那麼勤勞過生日的咧~
DSC00687.JPG

 

 

 

DONUT拔麻幫DONUT訂的一個八百多的菓風小舖蛋糕,嘖嘖~可是用新鮮蘋果打成泥下去做蛋糕的新鮮美味喔!
人類的蛋糕也沒這麼健康"厚工"ㄅ~
DSC00673.JPG 

 

 


壽星還有專人端盤侍候吃蛋糕,各家拔麻結婚後誰還互相端盤互相餵的啊??
(是說..也還沒老到中風要人家餵的地步啦~哈哈哈XD)
DSC00710.JPG

 


每個狗寶貝都有專人侍候吃蛋糕,這些狗小孩上輩子倒底燒了什麼好香,讓我們心甘情願自動地為他們奴役咧!? 
(瞧YOYO與Latte吃的狗鼻上都是奶油~ 可可愛!)
DSC00723.JPG

 

 


壽星DONUT還有乾爹還特地請日本友人代購的千元雨衣禮物~超豪華!
YOYO跟MARU好羨慕~
DSC00641.JPG

 


桃紅雨衣還有帽帽可以遮頭,DONUT戴上帽帽變"周賊倫"~

DSC00654.JPG

 


由於我的小DC在晚上實在拍不出太多好照片,而且我們大人們忙著喝啤酒聊聊天,
(我雖然喝得是黑麥汁也是要 茶不醉人人自醉HIGH一下啦!)  並沒有拍太多的照片.
還得謝謝DONUT乾爸用單眼幫YOYO拍出這張"牧牛"的好照片.
7320_n.jpg

 


-------------------------------------------------------------------------------------------------------------------------

雖然沒有太多照片可寫文章,但本篇也不能就這麼混地草草結束.
就把平時常帶皮皮YOYO去淡水散步的照片也PO上來吧!

平日皮皮YOYO除了"混跡"北投一帶,我們週末下午最常做的就是 有事沒事 流浪到淡水~
(這張是我們在李炳輝推拿中心外面等拔拔按摩時拍的,
 照片的標題可以下:"金門YO"與"炳輝皮"流浪到淡水 XDDD)
DSC00419.JPG

 



淡水老街充滿各式小吃,但我們比較喜歡帶皮皮YOYO到更靠海邊的漁人碼頭散散步,因為這裡的人潮和街道不像老街那麼擁擠,不用怕腿已經很短的寶貝們再被人家給踩扁.
DSC00335.JPG 

 

 


皮皮YOYO這張都站著"三七步"+"傻笑"~ 表情動作好妙^^
(有沒有這摸 蠢真可愛地三七仔呀~)

DSC00347.JPG

 

 

皮皮站在YOYO後面,有沒有像"太后與小李子"~  (皮皮:"喳~~~")
DSC00365.JPG




我們家太后YOYO每次出門散步走沒幾步路,就想停下來休息.
看到椅子還會拼命想爬上去,這奧少年也太虛了點......
DSC00381.JPG

 


每次到淡水我都想拍張藍天碧海襯著皮皮YOYO的照片來換掉版頭燈塔的照片,
可惜到現在都還沒有拍到滿意的皮皮YOYO合照"><"
DSC00368.JPG

 

 

 


之前夏初PO的那篇皮皮YOYO遊漁人碼頭,雖然有拍到滿意的藍天與YOYO...

P1012797.JPG 

 

 

也有藍得很滿意的 藍天與皮皮...
P1012798.JPG 

 


卻就是沒有一張成功的藍天白雲與皮皮YOYO...
只能說要讓狗寶貝拍出成功的合照實在太難了啦!!
P1012801.JPG 

 


好吧~ 又沒有照片可PO了^^b!
出去散步嘛~ 又要邊吃東西又要邊遛狗,手實在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可以拍照.|

不過我們家真的很愛這種"有吃又有抓"的老街散步~
不僅有美麗的山水景色或夜景可以欣賞,
還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美味小吃,
又有微風徐徐吹撫而來,
不時又有拿著吉他的街頭藝人唱著慵懶舒服的歌曲...
視覺,味覺,嗅覺,觸覺,聽覺,各種感官都滿足到了~ 狗小孩們開心!我們也開心!
也稍稍消費刺激了老街的經濟,一舉數得何樂而不為呢!!

DSC00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