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半個多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皮皮YOYO的部落格一直是以帶給大家歡樂為目標,但這半個月來因為我老爸的健康問題惡化,心情低落的我實在沒有辦法上部落格寫出歡樂的文字......

但經歷88風災後,我想平安的我們都是幸福且幸運的,我們還有能力可以付出,可以幫助陷入困頓的人,可以給那些苦難的人溫暖和陽光. 所以平安幸福的我們,應該要用積極正向的力量,把愛與溫暖分享給不幸的朋友!

周末我計劃南下去當義工幫忙救災,希望能為自己的老爸積福. 回來後要也更多陪陪我親愛的老爸與家人,珍惜與家人平安相守的幸福 !

-------------------------------------------------------------------------------------------------------------------- 

還要謝謝 8/15那天MARU醬與CORGI歡樂的生日趴,讓我陰霾許久的心情終於開朗起來,我想我要積極振作,努力為這個苦難的世界製造一點點歡樂!

一直都覺得,可愛的柯基們是上天派來這個世界上的短腿天使,帶來了許多歡樂笑聲與溫暖幸福.

可愛的狗兒們就像永遠長不大的純真小孩,帶給我們純真的喜悅與歡樂.

所以每個可愛的狗寶貝們都要健康平安的長大ㄛ~
讓我們每年都一起慶祝寶貝們的生日!!
DSC09893.JPG



這是當天生日趴的主角之一 : 可愛嫩Q的MARU醬1歲啦!
DSC09854.JPG 

 

另一個生日壽星是 6歲的 不老柯"姬",柯基界永遠的玉女~CORGI~DSC09830.JPG

 

6歲的CORGI可是阿祖級的了!
下面這位是CORGI的女兒,活潑可愛的坦克小姐.
TANK小姐把蛋糕吃得滿臉都是啦~ 超可愛XD~
DSC09969.JPG

 

這位是CORGI的兒子,TANK的哥哥,帥氣且"癡情"的Colion~DSC00100.JPG

 

6歲阿祖級的CORGI身材臉蛋保養得宜!臉蛋看起來跟1歲的MARU醬差不多嫩Q~
不像年底就要滿七歲的皮皮,身材卻有"中年發福" 的傾向...
只好讓歐吉桑皮皮 裝可愛~
DSC09921-1.jpg

 

YOYO來參加MARU妹妹的生日趴,心情也是超HIGH~
(這張照片謝謝DONUT乾爹提供)
file_big200981821149513[1].jpg 

 

今天,和YOYO, MARU號稱"小褲褲三姊妹" 的DONUT姊姊當然也有出席囉~ (典故請見:
"柯基姊妹們的小褲褲午茶派對":http://corgiyoyo.pixnet.net/blog/post/27656156 )
 
DONUT好乖啊~ 混亂的大合照時DONUT好乖都會看前面.
DSC00011.JPG

 

MARU醬的小男友-巧果今天也來幫女友慶祝生日啦~
DSC09790.JPG

 

上次在YOYO生日趴一見鍾情的MARU與巧果,今天依然很來電!DSC09812.JPG

 

上次有參加YOYO生日趴的幼幼BILU也來囉~ BILU完全看不出已經七八個月大了,
看起來依然還是嫩Q無敵的小幼幼!
DSC09764.JPG

 

上次才經歷火爆堂震撼教育的BILU,今天被更加聲勢浩大的場面給震住.
(餐廳滿滿的都是柯基,包場的時候可是 "汪汪"聲不絕與耳ㄚ~ )
文靜的BILU躲在角落裡默默的觀摩......
DSC09849.JPG

 

今天萬人迷卡內葛葛也有來~
不知為何海王子卡內今天心情欠佳...(是因為今天不是來海邊,沒有比基尼辣妹包圍ㄇ^^b??)
DSC09791.JPG

 

不過就在我跟卡內媽聊天時,我家的臭皮皮竟然偷偷的抬起腿......
在卡內媽的腳上就給他尿下去!!
皮皮這個臭小子, 害阿母我超級不好意思~真是對不起卡內媽啊!!
卡內下次有出來玩,YO姨再做好吃的點心補償你跟麻麻蛤~^^b
DSC09806.JPG

 

今天卡內身邊多了一個隨扈,娘砲軍團的新血成員 摩卡~
摩卡卡今天表演了  "等等" 之 "等到嘴巴顫抖也不能吃",
樂歪了在場的大人們,爭相拍下這副奇景 XD
DSC09946.JPG

 

摩卡卡就這樣面對著一整排的蛋糕,嘴巴 一直抖,一直流口水,一直抖,一直流口水.....
等了大概有三五分鐘後,摩卡卡轉頭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摩卡媽後才終於放飯.
DSC09947.JPG

 

今天也看到了許多新朋友,噗浪上"肥屁大酒家"的當家花旦-肥屁!
肥屁那看起來肥美多汁的屁屁果然名不虛傳~
DSC09924.JPG

 

肥屁大酒家的"姐妹店"-妮妮大酒家的台柱 妮妮當然也有來啦~DSC09931.JPG

 

這位也是噗浪上的新朋友YUMMY~
YUMMY非常神秘,當天照相從不以正面示人...
DSC09821.JPG

 

開心的波堤,這張好MAN好帥氣!
DSC09761.JPG

 

新朋友泡芙家族(ㄚ棉與ㄚ福)~
DSC00079.JPG

 

這位新朋友好像也叫阿福~
當天狗子實在太多,滿地盡是短腿,光分清楚誰是誰已經困難重重,很多朋友都沒有照到.
DSC09926.JPG   

 

但這隻SAWA我記住他啦! 因為我蹲在地上拍蛋糕時,這隻SAWA竟一直從背後偷襲我.....
看到我家狗女兒YOYO也一直偷襲YOYO的背.
我只能對SAWA說: 謝謝你的愛咧....^^bb
DSC09958.JPG

 

當天的重頭戲就是切蛋糕啦~ 當天可是超彭派的有三個蜂蜜起士蛋糕!DSC09851.JPG

 

這張CORGI媽跟CORGI的母女檔合照,感覺好幸福溫馨啊~
平時母儀天下的壽星CORGI那天整天笑臉吟吟的滿場遊走,像是知道自己過生日的開心小女生.
聰明體貼的CORGI要繼續健健康康的長大,等妳12歲時我們還要一起幫妳慶祝生日嘿!
DSC09889.JPG 

 

親愛的MAUR寶貝滿1歲了,要努力加餐飯啊! 不要再自己偷偷減肥一直想當小幼幼~
別讓妳麻麻擔心又被人家誤會ㄟ!
DSC09861.JPG

 

希望以後每年都一起開心的為你們這些寶貝慶生喔!
DSC09910.JPG

 

這一天我只顧拿著相機拍著別人家的狗狗,
幾乎都忘記幫我家的"老夫少妻檔"皮皮YOYO拍合照.
吃蛋糕時我這糊塗阿母終於記得幫這小倆口拍照.
DSC09938.JPG

 

蜂蜜起士蛋糕!  狗子們可都愛死囉!
DSC09939.JPG

 

正當阿母我開心的看著皮皮YOYO相親相愛吃蛋糕時,
臭YOYO竟 突然做了一件很惡質的事......

DSC09941.JPG

 

YOYO竟突然把整塊蛋糕叼走,一口把蛋糕給瞬間秒殺!! Orz!.....
留下一臉錯愕的皮皮,只能舔盤子......

DSC09942.JPG

 

由於我的狗這家餐廳有嚴格的包場時間限制,吃完蛋糕三點多大家來合照留影囉~
但要情緒正HIGH的狗子們乖乖合照,根本就是一件不可能的任務!!

要說,只能說是成功的"屁屁大合照"吧.....  冏rz....
DSC00014-1.jpg

 

大合照後,大家漸漸散去各自解散.
DONUT,YOYO, MARU醬"小褲褲三姊妹"仍然繼續續攤,想要拍張成功的三犬合照..... DSC00052-1.jpg

 

但拍了十多分鐘後,只是三個小朋友的合照,卻仍然沒有一張成功.... 
拍到旁邊等待的皮皮都"渡咕"了.

DSC00051.JPG 

 

三姊妹都"很有默契"的,一定有某一隻不看鏡頭,不然就是輪流轉屁屁給大家照.... DSC00054.JPG  

 

三台相機亂槍打鳥,最後是DONUT乾爹捕捉到成功的合照.
file_big200981821834122[1].jpg 

 

三點過後,DONUT,YOYO,MARU小褲褲三姊妹跟CORGI一家還有牛奶與泡芙家一直續攤到了四五點才離開,
CORGI與牛奶模仿了開喜婆婆,Colion則上演了"癡情追女仔"的"感人"戲碼....,狗子變少卻玩得更熱鬧開心了...

本篇稿擠,下篇再續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