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是皮YO媽我多年好友S小姐的生日.Dear S~生日快樂~!!

(這月也是我那個在異鄉打拼, 我最敬愛的二哥生日:祝老哥~生日快樂!!平安喜樂!!)

.....上次四月份我和Apple小姐生日時, S小姐很豪氣的請我們去了天母Häagen-Dazs吃了千元冰淇淋套餐.(請見:友情萬歲之HD豪華冰淇淋套餐:
 http://corgiyoyo.pixnet.net/blog/post/27450149 )
DSC03239.JPG 
 

上次原本是要去吃S小姐很想試的HD皇家冰淇淋套餐(冬季限定的巧克力鍋版),
但去的時候Häagen-Dazs 說已過了季節沒有推出,於是我便對S小姐誇口說:沒關係~
妳生日我弄給妳吃! 吃不到"皇家"冰淇淋套餐, 來我家弄"王家"冰淇淋套餐給妳吃! (皮YO媽我姓王~)

於是上周末我和Apple小姐回請S, 在我家幫S小姐辦了Häagen-Dazs 冰淇淋生日趴~
我弄了三套餐幫S小姐慶生: HD冰淇淋&"英式下午茶"+"巧克力鍋"+"優格鍋"
DSC08834.JPG 

 

自己弄這樣滿滿一桌,食材成本也才花了和一套餐990%+10%差不多的價錢而已耶!而且份量還有五~六倍之多.(也就是說成本大約只花了餐廳套餐價格的1/5而已~)
不過最貴的HD冰淇淋, 四桶我只花了大約兩桶的錢啦~ 之前百視達有買2送1,
我買了最愛的夏威夷核果口味,另外哈密瓜口味, 送的1桶限定是咖啡口味,
我又用了大賣場的200元折價卷買了1桶HD今年推出的奶油杏桃口味.
 DSC08585.JPG

 
 

我自己弄的HD冰淇淋 之 "英式下午茶套餐"~
DSC08837.JPG

 

第一層的水果,豪氣地用了藍莓+櫻桃+水蜜桃~
第二層的蛋糕,用了提拉米蘇&三種口味(核桃,芒果,巧克力)的馬芬蛋糕.
第三層是西點餅乾.(材料都是去量販店買現成自己喜歡的點心,完全不需要下廚ㄚ!)

DSC08827.JPG

 


這天當然還弄了S小姐念念不忘"皇家冰淇淋套餐"的~巧克力鍋~
DSC08817.JPG

 

巧克力鍋用蠟燭熱實在太慢, 後來我乾脆用微波爐熱十幾秒還比較快融化咧~
(所以其實好像也不需要用到專門的巧克力鍋? 有陶瓷的小碗可以加熱就好啦~)
(巧克力我有加入等比例的鮮奶去加熱融化, 巧克力很容易焦掉的喔!)
DSC08821.JPG

 

櫻桃沾巧克力真對味!! 櫻桃濃郁的香氣+香濃的巧克力, 好好吃~
(如果是在巧克力專櫃, 有整顆櫻桃的巧克力, 一顆其碼要價就要1~200吧?)
DSC08842.JPG

 

今天第一次買藍莓來吃, 不知道是這藍莓不夠甜還是怎地,
吃起來和平常吃到的藍莓口味食品比起來, 藍莓味好淡~
味道淡淡的藍莓和巧克力配起來口味也不搭.
DSC08844.JPG

 

後來那天巧克力鍋沒吃完, 我在屈臣氏看到一包$39的水果棉花糖就買回來沾,
甜甜的棉花糖跟微苦的巧克力也很搭! 但吃多會甜膩,比較適合小朋友.
DSC09034.JPG

 

Häagen-Dazs今年新出的奶油杏桃口味還不錯, 但沒有非常好吃.
杏桃味道淡淡的,奶油的味道吃多容易膩口. 個人覺得哈密瓜口味的香甜比較好吃.
HD這幾年推出新的水果口味都沒有讓人感到很驚艷, 前幾年推的仲夏野莓連我這愛吃烏梅的人都覺得酸捏~
DSC08856.JPG

 


不過奶油杏桃口味+橘瓣優格醬配起來竟意外的超搭!! 2種味道合起來整個大加分!!
DSC08904.JPG

 


杏桃冰淇淋的濃甜~ 配上優格醬的酸甜~ 2種味道互補, 爽口香甜, 簡直就是天作之合ㄚ~~~
難怪Häagen-Dazs 今年夏天的套餐會主打杏桃冰淇淋搭配優格鍋.

DSC08918.JPG 

 

至於我最愛的夏威夷核果口味, 不用搭配任何東西本身就很好吃!!
核果的香~ 冰淇淋的甜蜜~ 好甜好好吃! (但就是甜了點, 一次不能吃太多)
(HD的水果系列裡, 我則最愛草莓口味~ 一入口會有戀愛的感覺~)

DSC08847.JPG

 


今天我唯一有自己動手做的就是我的101道甜點:烤鮮奶布丁.

DSC08785.JPG 

 

 
但我這人一向不喜歡一成不變, 今天的烤布丁我加上鮮奶油&新鮮的藍莓和櫻桃~DSC08932.JPG 

 

鮮果布丁~ 看起來粉可口吧~
DSC08850.JPG

 

 

口味淡淡的藍莓配上鮮奶油&烤布丁, 好吃捏!
DSC08937.JPG 

 


看著皮皮YOYO長大的S小姐來我家時, 都會指定要2個短腿小朋友坐檯,提供桌邊餘興節目~
看著滿桌的好料, 尤其有YOYO最愛的烤布丁, YOYO可是快按耐不住嘞!

DSC08853.JPG

 


竟然還跳上Apple姨的大腿, 覬覦她手上的鮮果布丁~

DSC08852.JPG

 


只好又作了不加糖的鮮奶布丁, 給我家兩個短腿的小朋友表演吃"布丁秀".
YOYO看到她最愛的布丁, 整個笑得很燦爛~ 
DSC08859.JPG 

 

皮皮一臉不甘願的表情則超爆笑~
(皮皮的OS: 我都是七歲的老屁股了!! 為什麼還要戴圍兜兜裝可愛!!?? 
 圍兜兜又那麼小件, 是想要勒死我ㄚ~!!??  #$+%@*)(&........ )
DSC08858.JPG

 

呵呵~ 辛苦是有代價的~
DSC08863.JPG

 

吃完布丁, S姨還壞心的拿水蜜桃"瑕~"兩個短腿的小朋友...
DSC08868.JPG

 

說到水果, 上次在HD吃的套餐的水果也不過只有2-3顆草莓+一塊哈密瓜&幾片奇異果&幾段香蕉而已呢..
同樣的預算自己可以豪氣的買一堆高級櫻桃+藍莓+水蜜桃了!(下面照片的櫻桃都已經吃掉一半)

DSC08890.JPG

 

而且今天4桶冰淇淋,其實我們三四個人也沒吃完一桶的量,
其中2桶幾乎沒吃多少, 還讓S小姐與Apple小姐各帶了1桶回家.
DSC09031.JPG

 

這天飲料煮了咖啡, 但天氣太熱, S小姐跟Apple竟都只喝便宜的冰紅茶.
我可是拿出我珍藏的GODIVA咖啡煮給她們喝ㄚ (GODIVA也有出咖啡喔!)
DSC08899.JPG

 


我買的這款"Praline"豆子帶有濃郁巧克力和香草的香氣, 煮出的咖啡滿室生香~
(但它的咖啡香而不濃, 適合我這種愛聞咖啡香卻又不能喝太多咖啡的人, 不適合愛喝濃咖啡的人喔~)
DSC08896.JPG

 

於是這天的咖啡變成我晚餐的飲料, 我便拿來和剩下的夏威夷核果冰淇淋做"漂浮冰咖啡".
DSC09004.JPG

 

用鮮奶和糖調好的咖啡, 擠上鮮奶油, 再放上一球HD的夏威夷核果冰淇淋.....DSC09020.JPG

 

再淋上巧克力醬...  將~將~一杯"漂浮冰咖啡"便完成啦!
DSC09022.JPG

 

但用夏威夷核果冰淇淋我覺得有點浪費, 冰淇淋本身香甜的好味道都融化掉了~
應該加口味單純的香草冰淇淋就好.
其實今天是因為和Apple一起幫S小姐慶生才大手筆買了一堆Häagen-Dazs, 
平常我喜歡買便宜的統一鮮乳冰淇淋來吃, 我覺得它的香草口味比HD的香草還好吃ㄋ! (HD的香草太濃太甜了)
DSC08975.JPG 

 

這是上次S小姐來家裡, 我用統一鮮奶冰淇淋做的香草冰淇淋鬆餅.
這樣的食材成本大概不超過$20吧~
其實享受生活可以不用出門花大錢, 只要在生活裡多花一點心思就可以囉!

 DSC069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