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7/9晚間"皮皮YOYO盃第一屆踩踩樂"得獎者已經出爐啦~ 一共有三位, 得獎的是:

卡布媽!  MARU媽!  豆皮媽!

皮皮YOYO兩個短腿小朋友首先送上鹹濕熱吻一片~ 姆ㄚ♥~~姆ㄚ♥~~~

三位麻麻記得MAIL給我妳們的收件地址與姓名, 讓我趕快寄出獎品ㄛ!!

三位得獎者.jpg 

 

---------------------------------------------------------------------------

原文: 六月初剛好YOYO生日那天,很開心~ 我們家傻YOYO坐吸塵器逛大街的文章上了PIXNET的首頁寵物專欄~
(有格友提議要不要來辦個"狗狗坐吸塵器賽跑"大賽, 有沒有人想參加ㄚ?? XDDD~!!!) (所有的狗都落跑啦~)
YOYO上首頁.jpg 


皮皮YOYO部落格開張半年以來, 這次是第2度上精選了, 讓懶人我不禁要認真起來努力PO文.(點燃我賽亞人的鬥志~050_守門員之魂.gif!!)
YOYO上首頁-1.jpg 



(上一次上首頁寵物專欄的文章是"狗狗春聯&狗寶貝的年貨".)

P1019322.JPG
  

 

------------------------------------------------------------------------------------------------------

 

這次正舉行彩彩樂活動的期間, 沒想到皮皮YOYO的文章又第3次上了痞客首頁的寵物專欄.

3度上首頁.jpg   

 

--------------------------------------------------------------------------------------------------------------

"皮皮YOYO盃"第一屆踩踩樂就是抓"12,345"的小順子!

規則跟一般踩踩樂一樣:
1.將你踩到人次"12,345"的網頁, 用Print Screen鍵拷貝下來另存圖片.
2.趕快在本篇文章底下留言: 踩到了! 並火速將你"踩到的12,345的照片MAIL到:
irenewang418@hotmail.com
   (改成收MAIL以方便得獎者寄件)

獎品數量有限先搶先贏ㄛ~!! 有圖為證眼見為憑喲~!!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獎品啦!!
獎品是我去年請朋友設計的柯基車貼. (10cm*10Cm)

Corgi in car.JPG 


去年有一些好朋友都已經收過我送的這個禮物了, 所以小小的12,345踩踩樂就請新朋友們來玩個過癮囉!

下一次大順子123,456踩踩樂打算以皮皮YOYO媽我自己設計的狗狗銀飾當獎品! 現在純銀貴鬆鬆-純銀大獎就只限第1位了, 而123,456的規則也會比較嚴格, 反正還早, 到時再說蛤~

 

--------------------------得獎者產生的分隔線----------------------------

 

"皮皮YOYO盃第一屆踩踩樂"得獎的是: 卡布媽! MARU媽! 豆皮媽! 恭喜三位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