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一天下午, 在家閒來無事~ 想起5/1那天Donut在我家表演"頂頂"的才藝, 於是拿著Maru媽送YOYO的心型小餅乾, 決定來給YOYO特訓一下~


看到我打開新的零食, YOYO心花怒放露出開心的笑容...
DSC04268.JPG

 

~ "想吃嗎? 先練才藝才可以." ~
DSC04281.JPG

 

為了加強YOYO學習的"動力", 拿著小餅乾在她面前"瑕"了好久~
YOYO一直目不轉睛的看著小餅乾, 慢慢的滴出口水還呈現呆滯的傻笑...
YOYO流口水.gif

 

呼呼~ 開始"頂頂功"的特訓!!

...經過老木我十幾分鐘的努力, 一直扶著YOYO的下巴, 終於..成功頂起第一顆小餅乾!!

(YOYO疑惑又略帶無奈的表情 : ㄚ餅乾不是應該拿來給我吃的嗎? 幹嘛拿來給我頂呢?)DSC04290.JPG

 

哼哼~ 天下沒有白吃的餅乾啦~
DSC04295.JPG

 

記的以前研讀過的寵物教養書籍說:狗狗的專注力大約只有15分鐘左右.
在讓YOYO成功地頂了幾次小餅乾後, 我就上網去讓她下課休息, 
隔了一兩個鐘頭之後再繼續"頂頂功"特訓~

前面頂1顆是初級班, 第二節上課當然要上進階班了~
又是經過一陣子的努力, 老木我教的都要流汗了, YOYO終於成功頂起2顆小餅乾!DSC04301.JPG

 

看著YOYO鼻子還夠長, 頂個3顆應該也是不成問題~ DSC04312.JPG

 

很好~ 就當做這是YOYO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吧! 這個下午老木我玩得很開心~ 哈哈哈!!
(YOYO無奈的OS : 明明就是麻麻自己逼人家的... )
DSC04309.JPG

 

ㄚ那皮皮送了什麼咧?
上篇文章有提到, 那個臭皮皮, 五月還沒到的時後, 就送了一包"一度讚"給我嘞...!
(謝謝大家的關懷慰問, 揪感心~ 我的手已經好得差不多囉!)
一度讚.gif

 

不過拜皮皮這次闖禍所賜, 某些方面我倒是因禍得福...因為受傷後我都不用洗碗了~
以前最討厭洗碗的悠遊爸, 這一個多禮拜都很自動自發的去洗碗, 而且還很好心的出錢讓我買了髮廊的洗頭卷, 這一二個月我都可以去享受給人家按摩洗頭了~ 呼呼!!
(..在家裡我還是繼續裝手痛吧~XD!)
DSC04349-1.JPG 

 

最後, YOYO獻上頂頂功三連發, 祝各位麻麻和"汪汪小朋友們" : 天天都快樂呦~!
YOYO頂頂功.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