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綠風莊園 : 台北市東昇路65-8號  http://www.greenbreeze.com.tw/

上週六我生日, 悠遊爸約了我們一群老同學一起去陽明山-綠風莊園吃晚餐, (我們一群8個交情十幾年的老同學裡面有4個都是四月生的, 每年四月我們總會一起吃飯聚聚).

我早就想帶皮皮YOYO去這家以環境優美著名的餐廳去跑跑了 (聽說很多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敗犬女王"...都有在這邊拍攝.), 原本晚餐想提早到先帶2個小短腿去拍照, 但..因為..所以..總之剛好就是晚餐時間到達了餐廳, 不過, 原來晚上的綠風莊園也是很美啊~


一進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
瞧皮皮YOYO2個小朋友開心的.
(看他們開心就值得了, 為了讓這2個狗寶貝可以進餐廳吃飯, 我跟悠遊爸可是一人扛一台狗推車,從2-300公尺坡下的停車場爬上來咧~)
DSC02980.JPG 



等候帶位的時候, 皮皮竟還深情地跟YOYO"喇舌"~
(你們2個自己約會起來了喔?)

DSC02979.JPG 

 

被我拍到後2個頭都還撇過去, 羞羞~
(你們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啦?)

DSC03172.JPG 

 

一樓室內的座位都是依著落地窗環繞, 背後就是大片漂亮的夜景~DSC03153.JPG

 

我的姊妹淘Apple也是四月壽星. (皮皮YOYO: Apple姨~生日快樂~!汪!!汪!!)
DSC03133.JPG 



我們吃飯的時後, 皮皮YOYO就在推車裡靠著牆邊乖乖等. YOYO門後的夜景很美~DSC03010-2.jpg 

 

拉近一點, 白色落地窗後的夜景閃爍著~
DSC03139.JPG 

 

再拉近一點~
DSC03144.JPG 

 

閃爍的夜景在跟我招手, 乾脆走出去室外的座位拍個夠.
DSC03017.JPG



餐廳室外, 晚上還有燈光造景,
整體景觀營造的很用心~很美~
DSC03025.JPG



璀璨閃爍的夜景~
DSC03011.JPG

 

這邊的夜景可以看到台北站前三越(中間最高那點)&101大樓(左邊最高那點),
之前我很喜歡去陽明山的洞天餐廳吃飯看夜景, 但現在我發現這邊的餐廳和視野更美!DSC03018.JPG

 

我越走越遠拍到忘我, 還讓悠遊爸出來找我說:餐點上來啦~
我點的主餐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不錯吃~
義大利麵套餐是一份$420+10%(可以折抵入場卷$150).同學有人點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覺得太貴, 說還不如去我家吃我煮的義大利麵.
$420是夠我買料煮一大鍋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請我這桌8個朋友吃了, 但在台北市寸土寸金的地方要經營這麼美麗的莊園景觀餐廳, $420我覺得貴得有它的價值啊!
DSC03088.JPG



悠遊爸點的是烤雞套餐(記得好像是$580?+10%), 給我吃了幾口, 嗯~ 好吃!!
以前聽說綠風的餐點風評不佳, 還好今天都沒踩到地雷.
其他朋友原本要點什麼里肌豬排佐櫻桃醬, 但來之前我爬過文, 有網友吃了他家的豬排有恐怖的經驗, 特地勸我朋友別點.
(後來我朋友還是不死心問waiter豬排有沒有很多人點, waiter遲疑了一下說:..ㄜ..烤雞套餐比較暢銷喔...我朋友才打消了里肌豬排的念頭.)
DSC03091.JPG 

 

吃飽一抬頭, 就看到YOYO瞪大眼睛一臉超苦情的看著我(短短的手還搭在推車上),呵~
是看到肚子餓了嗎??
DSC03108.JPG 



媽咪有把餐包留下來要給你們吃啊~
(結果最近超挑食的YOYO也還是不吃, 依然一臉苦情.)
DSC03070.JPG



拿了一片YOYO最愛的生菜, YOYO倒是肯賞臉了, 秒殺嗑掉!! 動作快到我都拍不清楚.DSC03073.JPG



同學的小朋友們也吃飽喝足了,下面這是我和悠遊爸的可愛乾女兒.(有沒有比小丸子可愛~)
DSC03107.JPG



下面這是我可愛乾女兒她爸媽.
(沒問過那已為人父的同學願不願意露臉, 直接幫他加工"馬"成-鹹蛋超人~
同學們的甜美嬌妻一概用甜心遮臉.)
DSC03180.JPG

 

這是我另外一位已為人父的同學, 一樣馬成鹹蛋超人.
他們的女兒"小慈慈"跟YOYO一樣都是去年六月出生的喔~
(但"小慈慈"體重才8KG~我們家的短腿YOYO都還比人家重-9KG了咧!)DSC03174.JPG

 

(小慈慈嘟嘟嘴: 阿姨~ 人家拔拔不是鹹蛋超人啦~)
DSC03177.JPG



小慈慈打哈欠好可愛喔~~~
DSC03179.JPG 



吃飽喝足後, 離開前在門口拍拍照.
我的姊妹淘-Apple與Snoopy跟皮皮YOYO合照.
DSC03168.JPG 

 

最後, 我當然也要跟皮皮YOYO兩個寶貝蛋來張合照~
DSC03163.JPG



今天美麗的夜景,都是用悠遊爸送我的生日禮物拍的, 效果很滿意~
SONY最新T90: 蔡斯鏡頭&4倍光學變焦, 動態追蹤對焦, 光學防手震, 1200萬畫素...
..其實這些3C資訊我都不是很瞭, 重點是超輕~超薄~ 適合我這個懶人掛在手上沒有負擔的到處拍拍拍~
P1012923.JPG 

 

相機還可以接在我家的SONY電視上播放, 我可以幫皮皮YOYO做影片了YA~P1012940.JPGP1012945.JPG 

 

謝謝老公~ 這天生日我過得很開心!
(雖然好像比較像是皮皮YOYO在過生日齁? 反正, 寶貝們開心我們就覺得開心啦~)
下次, 找個晴朗的午後, 再帶他們來這美麗的莊園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