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是的,
我知道我很混,皮皮YOYO的部落格已經進入"年誌"的模式惹^^bb
但除了老木我發文一整個發懶外,我們家的生活還是一樣沒有變啦~

雖然知道沒有寫文章久了大家就會忘了我們,但只要知道各家的寶貝們還是一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與主人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這一切就夠啦!


新的一年, 還是一樣的心願~ 大家和毛小孩們還是一樣-一定要幸福喔!!

接下來就是皮皮YOYO年度精選集,祝大家平安喜樂!!
DSC00576.JPG

 


冷冷的冬天,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難得冬眠覺醒終於發文,趁著這個大雨的週末宅在家整理毛小孩的照片,今天就來篇小YOYO的"頂頂"特輯~
平常在家的點心時間,YOYO在零食吃到嘴之前,總是要先放在頭上頂頂才能開動,新玩具也都是要先頂過才能"蹂躪",也練就了小YOYO越來越純熟的頂頂功。

下面YOYO的頂頂功就從最初階的開始介紹吧  

 
~YOYO頂著平常最愛的玩具"烤雞"&啾啾球,小CASE.
DSC09512.JPG 

 


頂著最愛的零食,No problem.
(這張YOYO被我笑說是"賣火柴的小女孩",有沒有笑得這麼開心的賣火柴女孩呀XD~)

DSC03104.JPG  

 


頂著粉紅兔玩偶.(可愛的短腿們 真的很像可愛的小兔子)
DSC06666.JPG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嘿... 又發懶很久沒PO文咧~ 怕大家忘記皮皮YOYO, 趕快振作來寫一篇^^b!
是說, 這篇卡內來北投找皮皮YOYO玩的遊記, 也是半個多月前的事了...(愧~)

話說之前卡內家舉辦168168踩踩樂活動讓我給抓到了, 自從上次YOYO生日趴
皮YO媽我被桃內突然伸舌一吻, 從此就中了桃花大法成為卡內的師奶粉絲之一,
既然抓到168大獎,當然不可放過見桃ㄋㄟ一面的機會囉~

於是跟內媽約好國慶日那天要領168大獎啦~
雖然那天天氣不佳, 天空不時下著小雨, 皮皮YOYO還是跟卡內約在美麗的北投公園相見了.
DSC09897.JPG

 


穿著橘色雨衣的卡內超帥氣!
(那天見面有個場景.. 當時我們約在溫泉博物館前面碰面,當我第一眼看到遠方的卡內開心地一直向我奮力跑來, 那時YO姨我頓時心花朵朵開也跑向卡內, 就當我想抱住跑到我面前的卡內時, 他卻直接略.過.我 衝向我身後的皮皮YOYO.....冏rz...!
 那時我幼小的心靈頓時有聽到裂開的聲音咧...^^b~)
DSC09893.JPG

 


這天師奶粉絲我烤了無糖的鮮奶布丁獻給卡內少爺嚐嚐,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上周五9/25是"小褲褲三姊妹中"的DONUT兩歲生日,由於她拔麻是工作繁忙的電子新貴,所以那晚只約了短腿三姊妹的小小生日聚會.
地點選在淡水河畔DONUT拔麻朋友開的Beer Bar幫她歡渡兩歲生日.
(隔天週六的短腿嬌娃的游泳特別集訓,則因我家突然有事無法讓YOYO與DONUT&MARU一起下水共患難,真是Sorry~Sorry~Sorry捏~)
DSC00695-2.jpg

 

 

週五傍晚我便載著YOYO與MARU母女一起去淡水找DONUT囉!
(皮YO爸沒那麼早下班,所以我一個人就沒有再去婆婆家接皮皮出來)

這時節的淡水夜色感覺真讓人舒服~
(噗~ YOYO這張看起來頭超大!腿超短!像不成比例的Q版娃娃XD) 
DSC00634.JPG 


 

一到了Beer Bar,都是HIGH咖的DONUT與MARU依然打得火熱,永遠都不會膩,
自閉鬼YOYO則每次都在旁邊觀戰,要不然就是"郎咧呷麵,伊咧嘩燒"的在旁邊汪汪叫.
DSC00665.JPG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個月,在短腿狗子俱樂部有家長分享"寶敏樂LP33 寵物益生菌"的試用活動,我們家
一向是參加任何抽獎從來都不會中,不過我還是姑且一試在網路上填寫了報名資料,
ㄟ嘿~ 沒想到在九月初收到了一包快遞包裹,就是一盒寶敏樂LP33寵物益生菌啦~

DSC00114.JPG

 

寶敏樂LP33 寵物益生菌是由國內光惠生物科技所出品的,大家可能沒有什麼印象,
但讓皮皮YOYO來"演"上一段他們之前的電視廣告,大家應該就有印象了,

這個廣告就是描寫一對擔心小孩體質健康的夫母.....

皮皮飾演父親"過兒",YOYO飾演母親"敏兒".
過敏兒.gif

 

"過兒"與"敏兒" 擔心生下的可愛孩子會是個 "過.敏.兒"~ 
P8133479.JPG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2010/6/6更新-PS:北投家樂福開放狗狗推車是2009的事了,2010之後不再讓狗狗進賣場了ㄛ~)

今年初北投新開了一間家樂福分店,離我家只有五分鐘車程,原本都開車去內湖大賣場採買民生用品的我頓時方便許多,而且更棒的是這間新開的家樂福北投分店竟然有附設寵物推車耶!!
以前B&Q有寵物推車就已經很讓我喜出望外了,想說大概只有像B&Q這樣沒有賣生鮮熟食的大賣場才可能讓狗狗一起SHOPPING,沒想到北投新開的家樂福竟然也非常ㄊㄚˋ心的準備了寵物推車讓愛犬可以跟我們一起採買,讓我頓時對家樂福的評價大大地加分呀~

不過以前常去的天母或內湖家樂福好像都沒看過寵物推車,不知道其他地方的家樂福是不是也有提供寵物推車呢?


某個周末開心的帶著皮皮YOYO去逛家樂福,兩個狗子來逛賣場也特別地興奮說~
DSC09364.JPG

 


不過平常採買民生用品是女人家的事,通常都是我帶著YOYO自己來逛賣場.
DSC09376.JPG 

 


難得這天拔拔有空一起來採買,於是這次是皮皮的家樂福初體驗.
DSC09401.JPG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上周六8/29帶著皮皮&YOYO去了汐止愛狗夢樂園參加俱樂部的玩水聚會.

由於皮皮YOYO都還是游泳的"遜咖",泳技比不上人家,就只好再裝扮上"輸人不輸陣"啦~


戴泳鏡的皮皮 & 穿泳裝的YOYO~
DSC00003.JPG


 

 YOYO穿上兒童泳裝,那深V &高衩的設計...那迷人的小翹臀...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可口捏XD~
DSC09696.JPG


 

可惜沒有出同款的泳褲,不然就可以和皮皮來個短腿俊男美女的泳裝走秀~
也讓皮皮試穿同一件泳裝,深V的設計照理是要有"爆乳"的效果的...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接上篇~

在"我的狗"包場時間到了之後,大家漸漸散場. 於是剩下號稱"小褲褲三姊妹"的MARU與YOYO還有DONUT,以及三寶飯CORGI家與CORGI的好朋友MILUKU,以及泡芙一家繼續續攤到四五點.

三點多散場後,只見壽星之一的MARU醬爬上桌子....
DSC00144.JPG 

 

搖頭晃腦~ 非常盡責的.....
maru.gif 

 

清理桌上的蛋糕!

MARU真的是 非常賢慧愛乾淨 的趴踢女主人呀~~~
DSC00148.JPG 

 

而另一個趴踢女主人CORGI則是一直找皮YO拔 玩球玩得非常開心~
(六歲的CORGI這張還真像六個月大的小幼幼.)
DSC00228.JPG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有半個多月沒有更新部落格了... 皮皮YOYO的部落格一直是以帶給大家歡樂為目標,但這半個月來因為我老爸的健康問題惡化,心情低落的我實在沒有辦法上部落格寫出歡樂的文字......

但經歷88風災後,我想平安的我們都是幸福且幸運的,我們還有能力可以付出,可以幫助陷入困頓的人,可以給那些苦難的人溫暖和陽光. 所以平安幸福的我們,應該要用積極正向的力量,把愛與溫暖分享給不幸的朋友!

周末我計劃南下去當義工幫忙救災,希望能為自己的老爸積福. 回來後要也更多陪陪我親愛的老爸與家人,珍惜與家人平安相守的幸福 !

-------------------------------------------------------------------------------------------------------------------- 

還要謝謝 8/15那天MARU醬與CORGI歡樂的生日趴,讓我陰霾許久的心情終於開朗起來,我想我要積極振作,努力為這個苦難的世界製造一點點歡樂!

一直都覺得,可愛的柯基們是上天派來這個世界上的短腿天使,帶來了許多歡樂笑聲與溫暖幸福.

可愛的狗兒們就像永遠長不大的純真小孩,帶給我們純真的喜悅與歡樂.

所以每個可愛的狗寶貝們都要健康平安的長大ㄛ~
讓我們每年都一起慶祝寶貝們的生日!!
DSC09893.JPG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個月是皮YO媽我多年好友S小姐的生日.Dear S~生日快樂~!!

(這月也是我那個在異鄉打拼, 我最敬愛的二哥生日:祝老哥~生日快樂!!平安喜樂!!)

.....上次四月份我和Apple小姐生日時, S小姐很豪氣的請我們去了天母Häagen-Dazs吃了千元冰淇淋套餐.(請見:友情萬歲之HD豪華冰淇淋套餐:
 http://corgiyoyo.pixnet.net/blog/post/27450149 )
DSC03239.JPG 
 

上次原本是要去吃S小姐很想試的HD皇家冰淇淋套餐(冬季限定的巧克力鍋版),
但去的時候Häagen-Dazs 說已過了季節沒有推出,於是我便對S小姐誇口說:沒關係~
妳生日我弄給妳吃! 吃不到"皇家"冰淇淋套餐, 來我家弄"王家"冰淇淋套餐給妳吃! (皮YO媽我姓王~)

於是上周末我和Apple小姐回請S, 在我家幫S小姐辦了Häagen-Dazs 冰淇淋生日趴~
我弄了三套餐幫S小姐慶生: HD冰淇淋&"英式下午茶"+"巧克力鍋"+"優格鍋"
DSC08834.JPG 

 

自己弄這樣滿滿一桌,食材成本也才花了和一套餐990%+10%差不多的價錢而已耶!而且份量還有五~六倍之多.(也就是說成本大約只花了餐廳套餐價格的1/5而已~)
不過最貴的HD冰淇淋, 四桶我只花了大約兩桶的錢啦~ 之前百視達有買2送1,

corgi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1 2345